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金华银行招聘 > [浙江]金华银行台州分行(筹)2015年招聘启事

[浙江]金华银行台州分行(筹)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26 16:36  来源:金华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金华银行台州分行(筹)2015年招聘启事
金华银行成立于 1997 年 12 月,目前在杭州、金华、温州嘉兴衢州五地设有营业网点 69 家。 
金华银行是一家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是中小企业主办银行,主要客户群是中小企业和市民。成立 10 多年来,金华银行秉承“开拓、稳健、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坚持“立足地方、支持中小、服务市民、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紧紧围绕“中小企业主办银行”和“市民的银行”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经营机制活、办事效率高的优势,不断进行开拓创新,积极为地方中小企业、重点工程、高新产业、市民等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银行先后荣获 “最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城市商业银行”、 “十大品牌中小银行”、“中国服务中小企业特色品牌银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 10 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200 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金华银行继续坚定市场定位,发挥优势,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不断开拓创新,全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性精品银行。 
目前金华银行台州分行已获中国银监会浙江监管局批准筹建,现诚邀业内金融人才加盟,携手共创成功事业。 
 
一、招聘岗位 
行长室: 分行副行长(助理) 1-2 名 
办公室: 负责人 1 名,人事文秘岗 1 名,财务核算岗 1 名,科技 岗 1 名、行政保卫岗 1 名 
风险管理部: 负责人 1 名,尽职调查岗 2 名,风险(合规)管理岗 2 名 
业务管理部: 负责人 1 名,业务管理岗 2 名 
业务部: 负责人若干名,客户经理若干名 
小微企业部 :负责人若干名,客户经理若干名 
零售业务部: 负责人 1 名,客户经理若干名 
营业部: 负责人 1 名,主办会计 1 名,大堂经理 1 名,综合柜员若干名 
 
二、应聘须知 
应聘者请下载并填写《金华银行应聘报名表》,贴二寸近期免冠照片,附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于 2015 年 7 月 31 日前 寄至金华银行人力资源部(金华市光南路 668 号,邮编 321015 )或金华银行台州分行筹备办公室(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广场中路 6 号海洋广场 1 幢 1209 室 ,邮编 318000 ),并在信封左下角标注“应聘 XX 部门 XX 岗位”。经初审合格者,将另行通知面试。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我行代为保密保管,恕不退还。 
联系人: 徐女士 电话: 0579-82172807 手机: 13867951018 
 朱女士 电话: 0576-81832200 手机: 13646699382 
金华银行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