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指南 > 网申指南 > 2017银行招聘考试网申八大黄金法则

2017银行招聘考试网申八大黄金法则

发布时间:2016-05-07 17:31   来源:网申指南 查看:打印  关闭

  2017银行招聘考试网申八大黄金法则
  银行招聘中对于职位的职责描述及应聘要求就是最好的分析关键词的来源。
  行为词原则:描述过去的经历时,无论是实习还是社会实践经历,都需要把自己做的事情用清楚详细的表示动作的词语(行为词)表达出来。
  独特性原则:与众不同的简历能增强HR的兴趣。挖掘自己独特之处,表现出对胜任此项工作比其他应聘者更有优势的地方。
  相关性原则:在专业不对口的情况下,突出相关的实践经历、培训经历或者辅修课程。数字原则:精准的数字如考试成绩及排名等会更加直观。
  结果原则:以客观的业绩或者成绩来显示自己能够胜任此项工作。
  真实性原则:面试部分的背景调查会让虚假信息无处遁形,要扬长避短,合理修饰。
  简洁性原则:“内涵丰富”与“外表简洁”才是HR最喜欢的简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