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锦州银行招聘 > [辽宁]2023年锦州银行总行常态化社会招聘启事

[辽宁]2023年锦州银行总行常态化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2-22 17:24   来源:锦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岗位
  岗位说明
  ★客户管理岗
  1. 负责总行级重点集团客户管理,为重点集团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负责贷款尽职调查、业务结构优化、年度集团授信上报、金融产品组合营销、链式金融开发、贷后风险监控等工作,协助经办机构进行业务推动,综合收益开发等;
  2.负责推动分行对公各项指标业绩的完成,包括组织营销活动、市场调研、客户挖潜、考核评价、绿灰色客户存续期管理、客户经理管理等;
  3.负责对公业务营销和管理等方面工作数据统计分析及材料撰写。
  ★营销推动岗
  1.根据分行实际情况,指导分行进行市场开发;
  2.进行产品宣导,捕获潜在客户;
  3.搜集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拟出适当方案协助各机构完成业务拓展工作。
  ★交易银行产品经理岗
  1.负责挖掘对公客户产品需求;
  2.负责对公客户产品创新和制度设计;
  3.负责对公客户产品功能测试、验证;
  4.负责调研分析金融机构对公客户产品设计、运营管理和营销渠道:
  5.负责对公客户产品管理、营销及推广;
  6.其他涉及对公客户产品管理的日常工作。
  ★对公存款营销管理岗
  1.负责研究制定对公存款经营计划指标,并持续跟踪对公存款指标进展情况,按月对对公存款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统计,并反馈主管部门;
  2.负责报送行内外对公存款相关数据统计工作;
  3.负责组织筹划对公存款营销活动,制定营销活动方案,组织专题会议,并做好活动宣导工作,对活动开展成果进行相关总结分析,并依据方案进行活动费用测算;
  4.负责监测跟踪营销活动进展情况,并做好活动情况通报、问题反馈、经验分享、落后督办约谈等工作;
  5.负责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和各分行公司金融条线,搭建业务联系渠道,建立沟通协调机制,确保信息畅通;
  6.负责做好营销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票据产品经理岗
  1.负责票据承兑及贴现业务客户市场调研、同业市场调研,需求分析及产品开发,指导、检查、督导相关业务的运营;
  2.负责结合业务监管要求及特性,向信管部提请业务制度修改完善意见;
  3.负责票据业务相关的培训工作;
  4.负责研究制定票据及贴现业务营销计划指标及考核方案,并持续跟踪督导业务进度,分析业务营销难点并协调解决;
  5.负责对票据市场利率、行情、趋势进行常态化分析研判,为业务开展提供一定的参考依据;
  6. 负责关于业务的统计分析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外部调研和内部管理方面。
  ★票据业务系统管理岗
  1.负责进行承兑业务市场调研,并制定承兑业务经营指标,并就指标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导;
  2.负责结合业务监管要求及特性,提请业务制度修改完善意见;
  3.负责对我行票据业务进行持续化总结分析,并就业务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案;
  4.负责业务营销管理的相关培训工作;
  5.配合流动性工作中承兑业务相关工作内容;
  6.负责关于业务的统计分析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外部调研和内部管理方面。
  ★投行业务与债券分销管理岗
  1.负责收集银团、并购、新债发行等业务投放投资资源,并共享至各机构,跟踪推动;
  2.负责银行间市场的债券参团分销;
  3.负责分销产品的行内相关部门联动;
  4.负责行外机构投资者资源储备;
  5.负责销售渠道建设、关系拓展与维护。
  ★信贷制度与产品管理岗
  1.负责监管政策研究与解读,并及时修订相关业务制度;
  2.负责组织开发公司业务标准培训课件,并对总分行公司条线人员开展制度相关培训;
  3.负责研究、起草公司条线相关基础性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征集执行情况,更新和优化制度:
  4.负责参与风险板块、业务板块相关部门对公产品、制度、业务模式、评级系统等设计和会签;
  5.负责结合客户需求,对标同业,明确创新产品研发规划,并推动规划实施。
  ★前台交易岗
  1.负责对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进行分析,形成分析报告及交易。策略;
  2.负责根据行内经营计划,寻求投融资及交易机会,入市开展交易;
  3.负责与交易对手关系的维护及授信管理工作;
  4.负责制定业务管理办法、操作规程等规章制度,并开展培训与指导。
  ★中台风控岗
  1.对金融市场业务进行全流程风险控制,包括事前授权及限额控制、事中交易审核、事后风险指标监控等;
  2.负责风险指标的设定、分解、调整、监测及参数维护;
  3.各类金融市场业务的存续期管理及报告;
  4.制定及修改中台风险控制相关规章制度。
  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 35 周岁(含)以下。
 
  ★岗位要求
  客户管理岗、营销推动岗
  1.经济、金融、数学、统计、贸易、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当地市场及客户群体,具备胜任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及管理能力;
  3.熟悉国家金融政策及监管制度,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良好的风险识别防控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交易银行产品经理岗
  1.经济、会计、金融、法律、数学、统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交易银行产品及同业市场趋势,具备信贷从业经验或交易银行产品研发经验优先。
  对公存款营销管理岗
  1.具有较强的理解能力,熟练使用 Excel 等统计软件;
  2.具有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能够及时总结经验做法,迭代新思路、新想法,具有活动策划经验者优先。
  票据产品经理岗
  具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统计分析能力,有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票据业务系统管理岗
  具有较强的沟通理解能力,有信贷工作经验者或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投行业务与债券分销管理岗、信贷制度与产品管理岗
  1.经济、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或信贷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耐心细致,踏实认真;
  4.具备较强的文字能力和表达能力。
  前台交易岗
  1.金融、数学、经济、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 2 年以上债券投资、货币市场或外汇交易业务方面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中台风控岗
  1.金融、数学、经济、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 2 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具备信贷及债券投资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
 
  应聘须知
  应聘者请登录锦州银行网站(www.jinzhoubank.com)“人才招聘”栏目,点击进入“锦州银行总行常态化社会招聘启事 -2”,查看详细招聘信息并在线投递简历。
  应聘者确认投递职位后点击“应聘”按钮,登录或注册后可完成简历投递,应聘者在注册过程中务必保证填报的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应聘者注册成功后,请妥善保存招聘平台登录信息。
  应聘者完成简历投递后,我行将通过招聘平台以邮件、短信的形式向通过初步筛选的应聘者发送测评通知,应聘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
  我行将根据岗位需求适时启动招聘程序,并通过招聘平台以邮件、短信的形式向通过测评且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发送招聘安排。请应聘者注意查收邮件、短信,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反馈。
  应聘资料由我行代为保密,恕不奉还,谢绝来电来访。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锦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我行招聘信息均通过锦州银行官方网站发布,应聘者在我行招聘平台投递简历且通过筛选方有资格参加后续招聘流程,我行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考务费等相关费用。
  本次招聘拟采用线上方式组织测评、线下方式组织面试,同时我行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在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防疫工作要求前提下,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招聘流程。
  应聘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5日。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