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九江银行招聘 > [江西]2022年九江银行赣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

[江西]2022年九江银行赣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

发布时间:2022-01-11 11:28   来源:九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九江银行赣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
  客户经理(赣州分行)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金融、个人金融业务营销;
  2.负责为客户授信、票据融资、财富管理等提供服务,拓展客户群体,推动与客户在业务上深度合作。
  任职要求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如愿意在县域工作3年及以上,可放宽至本科及以上,初始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2.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公司/零售业务一线客户营销、信贷管理相关岗位正式工作经历(不含柜面工作经验及实习经验);
  3.年龄32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4.同等条件下,取得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者、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或当地下辖各县域户籍者优先。
  县域支行办公室主任(赣州分行)
  职位描述
  1.协助开展与监管部门、政府机构、同业机构、媒体等外单位的联络与关系维护;
  2.承担支行来访接待、材料准备及文字性综合材料撰写等;
  3.承担支行物业管理、日常综合事务等;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以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3.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业务营销、信贷管理或综合秘书相关正式工作经历;
  4.年龄32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5.在当地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或政府部门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综合运营岗(赣州分行)
  职位描述
  1.办理柜面现金与非现金操作业务;
  2.负责柜面业务的拓展和客户维护。
  任职要求
  1.具备银行同业经验者:(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如愿意在县域工作3年及以上,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2)年龄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3)具有1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正式工作经验(不含实习经验)。
  2.无银行同业经验者:(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如愿意在县域工作3年及以上,可放宽至全日制大专);(2)本科年龄26周岁以下(1996年1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28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后出生);(3)2021-2022年退役军人,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8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后出生)。
  3.同等条件下,贫困大学生或具有丰富客户资源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