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日本瑞穗实业银行招聘 >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广州分行招聘外汇交易业务员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广州分行招聘外汇交易业务员

发布时间:2009-03-11 17:04   来源:日本瑞穗实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工作地点:广州
职位名称:外汇交易业务员
能力要求:

1)本科学历,日语专业应届毕业生;
2)已通过日本语能力测试1级考试,听、说、读、写熟练;
3)英语良好并通过CET-4考试;
4)有相关金融学知识或副修经济学、金融学相关专业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外币汇出汇款,汇入汇款的录入;
2)资金后台业务的录入;
3)其他相关的业务事务工作;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真负责。


Email:gzhr@mizuhogz.com.cn?subject=%C9%EA%C7%EB%B9%F3%B9

公司简要介绍:
瑞穗实业银行是日本三大银行之一,资产规模为149万亿日元的全球最大金融集团之一。瑞穗金融集团的核心企业是以大企业、金融机构和国际企业为主要客户的银行,始终以全球化的“最佳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己任而积极进取。

为了配合客户的全球化发展,并提供最高水平的金融服务,瑞穗实业银行相继发表了“投资银行宣言”和“全球化宣言”。2007年6月在中国上海成立现地法人公司——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08年9月成立广州分行。

同时,为了极大满足客户在中国业务方面多样化、专业化的需要,瑞穗(中国)致力于促进商业银行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的融合与发展。瑞穗(中国)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先进的金融技术为客户在中国业务的发展提供迅速细致的服务,同时为中国经济的协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我行需要大量专业人才充实队伍,共同为实现新的战略和业务目标而齐心努力。我行向全体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全面的锻炼培养、充分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薪酬福利。
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 http://www.mizuhocbk.co.jp
联 系 人: Tina Shao
电子邮箱: gzhr@mizuhogz.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