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资、合资、港资银行招聘 > 日本瑞穗实业银行招聘 >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招聘信息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10-11 18:59   来源:日本瑞穗实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职位描述:
2012年大学生招聘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协调沟通能力;
   3.提供的居民身份证、学历证明、实践经历、资格证书等材料真实可靠;
   4.符合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5.学历及专业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金融、会计、审计、贸易、经济、法律、财务、统计学、计算机、日语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6.外语要求:
 日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25分以上、日语专业八级考试合格、日本语能力测试一级 300分以上。
非日语专业学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525分以上、日本语能力测试一级合格者优先考虑。
 申请方式
请有兴趣同学将简历发送至wxhr@mizuho-cb.com
申请截止时间为2012年11月30日。
经初审合格者,我行会以合适的方式通知具体面试时间,请务必正确填写联络方式并保证通讯畅通。
用人单位简介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首家成立的日资法人银行,总行位于上海,拥有北京大连无锡深圳天津青岛武汉广州苏州9家分行。并考虑在今后数年间扩大营业网点至10~12家。
 “瑞穗中国”是以大企业、金融机构和海外重要企业为主要客户的银行,始终以“最佳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目标而积极进取。为了满足拥有多样化,高度化客户的中国商业的需求,我行将促进商业银行业务和投资银行业务的融合发展。瑞穗将以最先进的金融技术来助中国商业一臂之力,同时,也将努力为稳健发展的中国经济做出贡献。
瑞穗实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无锡分行
 无锡分行作为无锡地区的首家外资银行,2006年6月正式成立,现今需要大量专业人才为实现新的目标而齐心努力,具有优良潜质及能力的优秀人才是我行中坚力量的重要来源,我行将会提供全面的培训、完善的锻炼培养、充分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薪酬福利。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晓
    联系人邮箱:wxhr@mizuho-cb.com
    单位电话:051085223939
    电子邮箱:wxhr@mizuho-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