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平湖市水务投资(集团)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平湖市水务投资(集团)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0-06-03 11:11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招聘原则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工作人员,岗位、名额、专业、学历和其它要求等详见《平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情况一览表》(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5、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见附件1》)。
四、招聘录用的程序
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坚持标准、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经报名、考试、体检、考核后,择优录用。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10年6月1日----10日。
3、报名地点: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平湖市i当湖街道影院弄36号,电话:85030075)
3、初审。报名携带材料:⑴身份证、户籍材料、各类获奖证书等的原件及复印件;⑵201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含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3]招聘单位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填写《平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并提供本人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进行初审。
4、复审。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和资格初审后,连同报名材料、汇总表交公司行政进行资格复审。
5、经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报岗位的选择及填表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因选报岗位不当或所填写内容不真实、不准确、不全面而影响本人考试或聘用的,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
(二)考试。
1、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水务集团具体组织实施。
2、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3、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应聘人员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
4、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统一考试后,根据报名人员的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须在60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按1:1确定考核对象(总成绩相等时,则以笔试的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为准排序)。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将在平湖市人才信息网(http://www.phrcsc.com.cn/index.asp/)公布。
5、面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考察、体检。
1、考察由水务集团组织。
2、体检在规定时间内由水务集团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如考核、体检不合格或有空缺岗位,按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四)公示招聘结果。对考核、体检合格的对象,在平湖市人才网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一周。
(五)办理聘用手续。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人与受聘人员签订《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手续。
平湖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0年5月31日
招聘岗位及详细情况一览表
序号
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条件
1
自控设备管理
2
具有自动化控制机电设备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男性;有实践经验。
2
水质化验
2
具有化学分析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岁以下;有实践经验。
3
工程项目管理
2
具有给排水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在30岁以下;男性;有实践经验。
4
工程项目管理
2
具有工业与民用建筑、土木工程、工程预决算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男性。年龄在30岁以下;男性;有实践经验。
5
合计
8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