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回收区 > 经济,金融招聘 > 枣庄高新区招聘财会工作人员简章

枣庄高新区招聘财会工作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10-06-03 11:13  来源:经济,金融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高新区经过重新创业,经济和社会事业得到全面发展,财政收入及国有资产成倍增长,为提高高新区财务和审计工作水平,增强财务、审计工作力量,有效管财理财,经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招聘2名财务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对象:
1、年龄30至40岁之间(1979年10月31日至1970年10月31日期间出生);
2、枣庄市户口
3、大专以上学历,原始学历必须为中专以上,原始专业为财会;
4、具有国家注册会计师证书、高级会计师职称,从事会计工作5年以上。
5、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勤政廉洁,遵纪守法;
6、身体健康,能适应聘用岗位的正常工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受过行政纪律处分的。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核等程序进行。
1、个人报名(6月2日—4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招聘条件者,请持有效证件到枣庄高新区政工部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证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5张。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由枣庄高新区纪委、政工部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审查工作。所有报考者必须提供真实、准确的材料,如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考生通过资格初审后,于6月5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准考证加盖招聘单位公章有效。
3、考试(6月6日上午)。笔试与面试同时进行。
4、考察。由枣庄高新区政工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适当方式组织考察。
5、聘用。根据考试考察情况确定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
三、政策待遇
人员录用后,列高新区事业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一切工资、福利、保险及职称评聘等待遇。
本《简章》由枣庄高新区政工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690016、8693236。
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工部
二○一○年六月二日
分享到:

热评话题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