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招聘劳务派遣制柜面员工启事

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招聘劳务派遣制柜面员工启事

发布时间:2010-11-12 10:58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决定面向扬州市区(广陵、维扬、邗江区)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柜面员工。

招聘岗位:柜面员工30名。

任职资格:

 

1、应聘者应具有扬州市区(广陵、维扬、邗江区)户籍。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能高效工作,无不良行为记录。

 

 

3、年龄2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金融、财会、经济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电脑操作熟练。

 

有从事过金融、财会工作经历或有客户资源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客户资源丰富、金融业务特别熟练、有良好社会背景的,任职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时间:2010年 11月13日至11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邗江区人才市场(扬州市百祥路89号)

 

咨询电话:0514-8736795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