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银行宿迁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江苏]江苏银行宿迁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9-25 15:40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一、分行简介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于2007年12月6日正式挂牌营业,是江苏银行组建后设立的第一家分行。分行成立以来,在“融心创业、融智创新、融行创优”核心价值观和“特色发展、内生增长、创新驱动”方针指引下,保持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市场地位不断提升。截至2014年8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47.9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1.16亿元,跻身宿迁银行业“第一方阵”。
 
二、招聘岗位
宿迁分行授信审批部:授信审批岗 (2名)
 
三、基本应聘要求
1、身体健康;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3、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四、报名需知
1、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职位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