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银行宿迁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江苏]江苏银行宿迁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2-03 16:27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银行宿迁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1、综合柜员岗(6人)
2、客户经理岗(10人)
3、信息科技部:信息科技岗(1人)
4、零售业务部:银行卡业务管理岗(1人)
5、小企业信贷服务中心:业务拓展岗(1人)
6、公司业务部下的国际业务部:产品管理与推广岗(1人)
 
二、基本应聘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录用岗位要求的知识和能力,并符合录用岗位的其他要求;
3、全日制大学二本及以上学历;
4、相关岗位需有银行工作经验;
5、年龄:综合柜员在28周岁以下(有从业经验者可放宽至30岁),其它岗位人员在34周岁以下;
6、综合柜员岗和信息科技岗可面向非银行业人员招聘。
 
三、报名需知
1、应聘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职位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3、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2月15日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