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银行2015年南京地区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江苏]江苏银行2015年南京地区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6-25 15:55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银行2015年南京地区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地方法人银行改革的新模式。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致力于建设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的一流商业银行。至2014年末,江苏银行资产总额超1万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达6800多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达4800多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出的全球前1000家银行中,排名逐年提升,2014年排名第153位,较上年提升26位。江苏银行南京地区拥有23家支行,600余名员工,致力于支持南京金融民生建设,向客户提供最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江苏银行南京地区2015年暑期实习活动!
 
一、招聘对象
南京地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本科25周岁以下,硕士27周岁以下,不限专业;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3、有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
 
三、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7月6日至8月25日,每周五天。对于优秀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在暑期实习中的表现将作为江苏银行校园招聘的参考依据。
 
四、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7月3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