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上海]江苏银行总行营运部2015年诚聘资金清算岗位人才

[上海]江苏银行总行营运部2015年诚聘资金清算岗位人才

发布时间:2015-08-11 15:30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银行总行营运部2015年诚聘资金清算岗位人才
一、岗位职责: 
负责总行金融市场部发起业务的交易单据要素审核、同业往来线下业务后台处理、账务核算等工作;负责总行金融市场部债券交易的后台登记结算工作;负责后台清算业务所需的后台登记结算工作;负责后台清算业务所需的重空、印章保管及使用,金融市场部权利凭证的寄库代保管;负责交易文档营运留存资料的管理、数据统计分析、前后台业务核对,确保业务处理及时、准确。 
 
二、任职资格: 
应聘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本人居住地为上海。       
任职资格: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3年以上;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文字综合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 
 
三、招聘单位:总行营运部
 
四、用工性质:合同制
 
五、工作地点:上海市 
 
六、截止日期2015-08-25 
 
七、报名方式:点击下方“点我应聘”后,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