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泰州分行招聘实习生启事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泰州分行招聘实习生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28 09:46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泰州分行招聘实习生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11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银行泰州分行招聘实习生启事
  职位名称: 实习生
  招聘单位:泰州分行
  招聘类别:校园招聘
  用工性质:其他
  工作地点:江苏省泰州市
  单位地址:泰州市
  截止日期:2016-06-11
  岗位职责:
  负责参与经营管理辅助工作以及零售、营运、大堂服务等日常事务工作。
  任职资格:
  一、招聘对象
  全国高等院校2017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
  二、专业要求
  1、经济金融类:经济、财政、税务、金融、金融工程、国际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等;
  2、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企业管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审计等;
  3、理工类:数学、信息工程、系统科学与工程、统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
  4、法学类:法律、法学、社会学等;
  5、其他需要的专业学科。
  三、应聘要求
  1、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3、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其他说明: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四、申报提醒:我行将以校园招聘职位的申报顺序作为应聘人员的意愿排序,每位应聘人员最多可申报3个校园招聘职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