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南京江北地区专项招聘公告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南京江北地区专项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06 09:09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南京江北地区专项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银行南京江北地区专项招聘公告
  一、社会招聘岗位
  1、江北地区零售客户经理(若干)
  2、江北地区小微客户经理(若干)
  3、江北地区公司客户经理(若干)
  4、江北地区综合柜员(若干)
  5、江北地区大堂经理(若干)
  二、社会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基本应聘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本人居住地为南京
  (二)招聘职位及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责任心,无不良记录;(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服务意识;(3)年龄不超过35周岁;(4)一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熟悉江北地区金融营销市场情况,有一定客户资源。
  三、报名需知
  1、应聘者需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职位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