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梦想训练营”暑期实习生测评公告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梦想训练营”暑期实习生测评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7 17:32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梦想训练营”暑期实习生测评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银行“梦想训练营”暑期实习生测评公告
  江苏银行2016年“梦想训练营”暑期实习生招聘统一测评将于2016年6月17日(周五)进行,本行已陆续向笔试入围的考生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笔试通知。本次采用远程测评形式,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考试安排:
  能力素质测评   2016年6月17日20:00—21:00
  心理素质测评   2016年6月17日21:00—21:30
  2.请各考生在PC环境下,使用带有“摄像头”的电脑进行考试;推荐使用谷歌Chrome或火狐Firefox浏览器登录考试系统。
  3.本行将于6月16日给简历筛选通过的考生发送测试账号,请在指定时间内调试好设备,并提前登陆考试系统进行模拟操作。
  4.考试过程中,如遇断网、死机等异常情况,待故障排除后重新登录考试系统,即可继续答题。
  5.正式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登陆页面。
  6.答题过程中,浏览器会自动全屏显示以避免误操作,请允许浏览器全屏。
  7.考试纪律:
  考试期间请将摄像头正对本人,并确保本人面部均在摄像头的可视范围内;
  考试期间离开考试界面的动作将被记录,离开考试界面超过3次系统将会强制交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