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合同审查岗公告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合同审查岗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03 10:57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合同审查岗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招聘合同审查岗公告
  职位名称:合同审查岗
  招聘单位:苏州分行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市
  单位地址:苏州市
  截止日期:2016-12-31
  岗位职责:
  1、工作计划。根据部门和团队年度工作计划,负责拟定本岗位年度工作计划,并上报团队负责人审批,确保本岗位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
  2、合同管理。负责对全辖合同管理等相关法律事务进行管理,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及工作标准,对全行合同文本的使用进行指导、检查,保证合同文本使用的合法、规范、有效。上述文本不包括应由创新法律事务团队审查的合同文本。
  3、法律审查。负责审查总行权限范围内对外签订、出具的法律性文件,并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业务需求及时制订全行性制式文本,有效防范法律风险,确保全行业务健康发展。上述文本不包括应由创新法律事务团队审查的合同文本。
  4、法律咨询。参与总行对外重大事项的谈判和签约,对过程中涉及的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意见,解决处理内外部突发性法律事件。不包括创新类法律咨询。
  5、调查研究。负责开展全行法律事务调查研究,及时了解相关法律服务需求,有效识别、防范法律风险。
  6、法律宣传。负责全行性普法宣传活动,组织法律宣传、培训工作,解答全行日常工作中的法律咨询,提高全行合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
  7、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根据总行有关工作制度和管理要求,对涉及我行的重大事件(包括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迅速向上级汇报,同时向同级有关人员通报情况(口头和书面)。
  8、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律师资格证书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具有较强的法律知识及金融知识。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表达能力。
  5、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6、从事金融或法律工作2年以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