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财富经理岗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财富经理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02 16:10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财富经理岗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9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财富经理岗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财富经理岗
  招聘单位:扬州分行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扬州市
  单位地址:扬州市
  截止日期:2016-09-09
  岗位职责:
  1、配合辖内理财经理共同做好相应客户的关系维护工作;
  2、发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实现我行相应客户的数量、金融资产新增的任务;
  3、负责做好产品售后服务,并及时提出建议报告;
  4、为辖内理财经理的客户维护工作提供业务指导、产品培训及营销支持。
  任职资格:
  1、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2、(35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其中3年以上理财经理岗位工作经验;具备AFP、CFP、CPB资格等相关资格证书;熟悉理财、证券、基金、贵金属、保险等各类业务,可为客户提供零售服务、资产配置建议和产品营销;
  4、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营销意识、风险意识和自律意识。
  5.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6.身体健康,能高效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