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投行与资产管理总部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投行与资产管理总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9-13 14:49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投行与资产管理总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投行与资产管理总部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 后督及投后管理部/结构融资后督管理岗
  招聘单位:总行投行与资产管理总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截止日期:2016-09-30
  岗位职责:
  1、发展规划。根据江苏银行发展战略及目标,制定全行结构化融资业务及代理推介业务投后管理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标准制定。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建立和完善全行结构化融资业务及代理推介业务投后管理工作的标准、操作流程及管理办法,并对全行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3、收集及汇总投后管理报告。参照贷后管理工作要求,定期收集分行完成的投后管理报告,并对结构化融资业务及代理推介业务的投后管理情况进行汇总。
  4、完善并落实风险排查制度。对重点关注的风险资产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风险排查,并按期完成风险排查报告。
  5、建立临近到期产品监控报告制度。整理每月涉及的临近到期资产清单,对于临近到期的产品,通过多种手段,跟踪融资企业的经营状况,动态分析与评估融资企业的还款能力,积极全面了解资产的相关情况。
  6、档案管理。负责收集、整理和保管相关业务档案,负责相关产品档案资料的完备性、完整性。
  7、建立督导问责机制。对于未按要求开展实质性管理工作、未按规范要求上报材料、或发生产品不能到期兑付等重大风险事项的分行,根据总行相关制度对所涉及的分行进行督导问责。
  任职资格:
  应聘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本人居住地为南京。
  任职资格: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金融从业3年以上,具有企业并购、资本市场业务以及财务顾问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具备较强的理论基础和文字综合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研究能力、组织能力、沟通与协调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