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广东]2016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21 14:22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6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招聘启事
  招聘单位:深圳分行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广东省深圳市
  单位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截止日期:2017-06-30
  职位1:资金托管市场营销岗
  岗位职责:
  1、市场研究。负责相关资产托管业务的市场调查和信息收集,研究客户需求、证券市场和基金业的发展动态,提供各类统计数据与分析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2、同业渠道营销。负责分行行业客户、战略客户的营销推广及合作平台的搭建。
  3、营销推动。与行内有关部门、分支机构、监管部门就相关资产托管业务的开展、整体营销进行沟通和协调。
  任职资格:
  1、学历证书: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了解同业业务管理的相关政策及同业相关产品,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3、知识技能:具备相关的理论基础和文字综合能力。
  4、个性特征:具备熟练的产品营销能力、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
  职位2:专职审批岗
  岗位职责:
  1.授信评审。执行总、分行审批权限内公司授信业务的信用风险审查工作。
  2.风险提示。根据授信业务方案的完善性、风险与回报的平衡性,提出风险合规性审查意见和风险防范措施及建议,为分行授信评审委员会审议和决策提供依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从业2年以上,熟悉监管规定和金融法律,熟悉银行授信业务及管理流程。
  3.具备良好的信贷工作水平和风险管理能力。
  4.具备良好的理论基础和文字综合能力、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
  5.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3:投资银行业务产品推广岗
  岗位职责:
  1.产品管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和总行制度办法,协助团队负责人建立和完善各项投资银行业务的分行准入标准、操作流程和管理办法,并对支行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2.理财业务。汇总支行公司、零售、同业条线定制理财产品需求,协调分行定制理财产品基础资产。
  3.结构化融资业务。协助指导支行对结构化融资业务潜在客户进行营销及融资方案设计,组织支行开展尽职调查,对于支行上报的全套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出具审查意见,并组织上报总行。
  4.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业务。按照交易商协会及总行的营销指引要求对备选的拟发债企业开展前期的营销推广、尽职调查和项目论证立项等,协助做好注册申报材料的撰写、信息反馈发及债券发行后续管理等。
  5.其他债券(企业债、公司债、中小企业私募债等)的发债顾问业务。按照总行要求与券商等中介机构做好发债项目对接,互相推荐发债项目,为发债企业提供发债顾问服务,积极营销募集资金落户江苏银行。
  6.高端财务顾问业务。依托资本市场和新型投融资产品,协助团队负责人牵头对重点客户的投融资项目(如IPO及再融资、借壳上市、定向增发、并购、重组、发债、融资租赁等)进行考察、营销,开展立项调查,确定服务内容,设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相关财务顾问服务。
  7.代理推介业务。作为代理推介业务的发起机构,组织对于代理推介投向的项目、融资人及第三方机构进行尽职调查,出具审查意见并组织上报总行,并对存续期的代理推介业务进行投后管理。
  8.信贷资产转让。经办信贷资产转让业务,对信贷资产转让业务的开展进行管理和政策指导。
  9.其他创新投资银行业务。协助部门领导指导支行开展各类创新投资银行业务。
  10.投行合作机构管理。依据相关法规,负责分行投资银行业务合作机构的准入管理,组织开展有偿中介服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法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金融从业2年以上。
  3.具备较强的理论基础和文字综合能力。
  4.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
  职位4:跨境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研究分析。对离在岸联动贸易融资产品、金融衍生产品、跨境人民币产品等进行市场需求进行调研、分析,提出新产品设计开发和梳理整合方案;
  2.产品引进。引进同业、境外先进的金融产品,与境外代理行进行新产品、新业务合作的沟通和协调工作;
  3.产品研发。总行委托的相关境内外联动产品的研究与开发;
  4.产品设计。新产品的流程设计和优化、制度的制定和修订,提出与产品相关的系统功能开发需求;新产品落地涉及的相关部门及监管机构的沟通和备案;
  5.分析评估。分析、评估跨境金融新产品推广运用效果,并跟踪改进;
  任职资格:
  教育水平: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CET-6级及以上。
  经验要求:
  3.具备金融从业经验,具备较强国际金融业务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4.5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验。
  能力要求:
  5.具备良好国际业务综合素质及全局观念;
  6.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5:国际业务经理
  岗位职责:
  1.工作计划。结合分行的业务指标任务和有关业务决策,贯彻落实国际结算与贸易融资产品的指标任务执行计划,拟定具体的计划执行措施,并推动辖内机构的国际业务指标的完成。
  2.产品营销。负责执行分行国际结算、外汇资金及贸易融资产品的营销工作。包括在了解市场、同业、客户、产品、测算效益的基础上为客户量身订制方案、有侧重点地推介营销产品。
  3.营销策划。负责策划、组织和推动分行与国际结算、外汇资金与贸易融资业务相关的营销活动,全力推广我行的相关业务产品,提高我行的品牌形象。
  4. 宣传推广。根据国际业务产品推动进展及时开展对外宣传、经典案例总结分享等活动,巩固产品营销成果,推动产品创新的持续性。
  5.营销支持。负责策划、组织和推动分行与国际结算及与贸易融资业务相关的营销活动,全力推广我行相关业务产品,提高品牌形象;根据需求,负责协助、指导支行客户经理开拓并维护客户关系;负责与支行和分行公司业务部门做好国际结算、外汇资金与贸易融资产品的交叉和联动营销,使资源组合、产品组合、效益组合最大化。
  6.调研分析。负责搜集和研究市场信息,分析市场、同业、客户以及产品动态,并提供给总行相关业务人员,协助新产品的开发工作,提高我行国际业务产品的市场份额。
  7.业务培训。协助其他部门或团队对辖内公司部门客户经理和支行产品经理的培训。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金融从业经验,3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验。
  3.英语CET-4级及以上,具备一定英文读写能力及计算机操作能力。
  4.具有较强协调能力、沟通能力与执行力。
  5.具备良好文字表达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6.具备一定产品营销能力。
  7.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6:公司业务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市场竞争情况和客户需求情况,制定分行公司业务产品研发及推广规划,积极推进公司业务产品经理队伍建设,并做好公司业务条线产品经理的日常管理工作,积极推进公司类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法律、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2.金融从业2年以上。
  3.熟悉金融知识、银行相关业务,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洞察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国家有关金融法律法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