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营业管理部招聘公告

[江苏]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营业管理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2-27 17:33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江苏银行总行营业管理部招聘公告
       一、分行介绍
  江苏银行南京地区目前共有员工730余人,全区共有28家经营机构及网点,基本实现南京地区网点全覆盖。2015年末,全区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589.38亿元;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418.86亿元。全区资产总额达621.79亿元。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支行负责人
  岗位职责:根据支行发展战略规划,以及总分行业务管理和内控管理各项政策制度,协助管辖支行负责人统筹制定支行发展策略及经营计划,负责业务营销、日常经营、风险管理、安保防控等工作,确保支行良好运营。
  任职条件:金融从业4年以上,从事管理工作2年以上,具有较强的金融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
  2.岗位名称:金融同业部市场营销岗
  岗位职责:根据团队工作计划,负责各类金融机构的客户关系管理,负责协调与管理与同业的各项业务合作,制定并推广综合性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及及负责组织推动各类金融机构的营销工作。
  任职条件:同业业务从业3年以上。
  3.岗位名称:投资银行部产品推广岗
  岗位职责:根据市场竞争情况和客户需求情况,制定全区投行业务产品研发及推广规划,积极推进投行业务产品经理队伍建设,并做好投行业务条线产品经理的日常管理工作,积极推进投行类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
  任职条件:金融从业2年以上。
  三、应聘要求
  1、身体健康;
  2、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3、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
  4、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经济管理、法律及理工类等专业。
  5、具备较强的理论基础和文字综合能力。
  6、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谈判技能。
  具体岗位信息及任职资格要求详见江苏银行招聘网站http://hr.jsbchina.cn/zp 。
  四、报名需知
  1、应聘者需登陆江苏银行招聘网站http://hr.jsbchina.cn/zp 进行网上报名,申报职位前,应先进行注册或登陆,请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2、职位申报成功后,将无法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请应聘者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请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Email、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