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02 10:01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17日,详情如下:
  2017年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 无锡分行2017年春季校园招聘
  招聘单位:无锡分行
  招聘类别:校园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无锡市
  单位地址:无锡市
  截止日期:2017-03-17
  任职资格:
  一、我国境内全日制高等院校2017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应能在2017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于2016年8月至2017年7月间毕业,且能在2017年7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保证在劳动合同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资格认证材料。
  二、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92年12月3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89年12月31日后出生)。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五、在本行无直系亲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