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3 10:17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招聘启事
  职位名称: 综合柜员
  招聘单位:扬州分行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扬州市
  单位地址:扬州市
  截止日期:2017-03-31
  任职资格:
  1、(28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
  3、金融同业从业时间2年以上,持有相关岗位资格证书;
  4、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和亲和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沟通交流及应变能力;做事认真负责、忠厚踏实,能吃苦耐劳;熟练掌握柜面业务操作技能,熟悉各项业务管理规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执行能力。
  5.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6.身体健康,能高效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