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江苏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江苏]2017年江苏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3 13:49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江苏银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开考时间:2017-03-25 09:00:00
  结束时间:2017-03-25 12:55:00
  1、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规定考场,由考场考务管理人员对考生逐一进行现场拍照。
  2、考生在逬入考场时,除携带演算用笔外,不准携带书籍、资料、笔记 本、自备草稿纸、电子工具、手机、计算器、食物、饮料等物品。已携带入场的应按照要求存放在指定位置(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设备等应全部 关闭后,再存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须按准考证上指定的座位号对号入座,不得随意调换座位。入座后,须将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査。
  4、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演算草稿纸。考生在演算草稿纸上必须填写自己的姓名及准考证号,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
  5、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开考20分钟内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陆。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
  6、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安靜,不准吸烟或吃东西。考生因病不能坚持考试的,应报告监考人员,监考人员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7、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向系统提交试卷,并按监考人员要求退场。严禁将考场统一发放的演算草稿纸带出考场,严禁抄 录试题。提前结束考试退场者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暄晔。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