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江苏银行招聘债务资本市场部业务推广岗公告

[江苏]2017年江苏银行招聘债务资本市场部业务推广岗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03 17:34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江苏银行招聘债务资本市场部业务推广岗公告
  职位名称: 债务资本市场部业务推广岗
  招聘单位:总行投行与资产管理总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截止日期:2017-10-31
  岗位职责:
  1、研究外部宏观及产业政策、外部监管机构政策的最新动态、客户需求等,在此基础上针对性地研发符合市场需求的直接债务融资类产品,并研究制定全行各类债务资本市场产品的项目筛选标准。
  2、对全行承接的直接债务融资项目的尽职调查、协议签署、材料制作等进行组织指导,开展项目的审查并推动项目向外部监管机构的申报进程。
  3、沟通外部机构,探讨业务创新及产品合作研发等方面的空间。
  4、密切关注债务资本市场二级市场利率走势及一级市场发行情况。
  任职资格: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会计、法学、金融、投资、企业管理、项目管理、财务管理、产业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行业、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及四大评级公司工作经历,具有良好的市场敏锐性和相关产品的品牌塑造、营销指导、培训推广以及产品组合知识与产品分析能力。
  3、熟悉国内外债券市场、货币市场、股票市场等金融市场交易规则和运作。
  4、拥有较强的业务学习能力、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思维活跃,善于钻研,能接受较大强度工作压力挑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