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苏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1号)

[江苏]2018年苏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1号)

发布时间:2018-01-02 16:00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苏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1号)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苏州银行总行计划财务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真诚邀请敢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者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一、 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税务管理岗    1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定期搜集、整理、分析国家相关税收政策,进行全行纳税筹划;
  2.负责总行层面各类税务登记备案、纳税申报、税款缴纳、会计核算事项办理;
  3.负责配合各级税务机关及其他相关机构部门的税务检查工作,对各税务申报区域的检查提供应对协助;
  4.负责对全行经营过程中的业务进行税务监控,对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涉税问题提供支持;负责全行税收数据分析,提供税务风险管理建议,跟踪监控税务风险;
  5.负责对税务相关系统的管理,系统数据监控维护,功能测试和升级优化。
  6.负责全行涉税发票管理,制定并完善发票领购、使用、保管流程。
  7.负责全行税务培训,对各税务申报区域的涉税业务提供指导,并实施定期检查和复核。
  任职条件:
  1. 年龄35周岁以下,原则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需会计、税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具有注册税务师或注册会计师资格更佳;
  2.需具备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业的税务规章制度,具备一定的金融理论、财务知识与税务实践经验;
  4.具有较好的分析判断、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
  5.能熟练运用Excel、Powerpoint、Word等office软件。
  二、招聘流程
  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苏州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苏州银行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四、报名方式及相关说明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17日;
  2.报名方式:登陆苏州银行网站人才招聘页面(hr.suzhoubank.com/zpWeb)进行网上申请。网上报名为唯一报名方式,请勿投送纸质简历;
  3.苏州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具有最终解释权;
  4.应聘渠道以苏州银行官网网申为准;苏州银行招聘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