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江苏银行总行招聘结算管理岗公告

[江苏]2018年江苏银行总行招聘结算管理岗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9 15:03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苏银行总行招聘结算管理岗公告
  职位名称: 结算管理岗
  招聘单位:总行营运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截止日期:2018-02-28
  岗位职责:
  1、工作计划。根据部门和团队年度工作计划,负责拟定本岗位年度工作计划,并上报主管审批,确保本岗位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
  2、制度建设。负责按照《票据法》、《支付结算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和外部监管要求,结合支付结算产品需求,组织起草和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办法,并组织贯彻执行,规范全行支付结算相关工作。
  3、支付结算管理。依据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和监管部门要求,负责全行支付结算业务管理,确保全行支付结算安全运营。
  4、结算风险控制。研究国内外支付结算风险案例,监测、评估和处置全行支付结算环节产生的风险和纠纷,向监管部门及同业进行沟通,指导全行有效规避支付结算业务风险,防止资金损失和可能造成的风险隐患。
  5、结算价格管理。指导全行结算价格工作,审核全行结算业务相关收费定价,审批结算价格浮动需求,评估对政策制度执行情况,保证价格管理适应相关业务发展需要。
  6、调查研究。针对本岗位工作进行调研,提出改进方法与建议,不断提升岗位工作水平。
  任职资格:
  应聘要求: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本人居住地为南京。
  任职资格: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从业5年以上,相关岗位3年以上以及基层岗位1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结算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有一定的法律知识基础。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