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江苏丹阳保得村镇银行校园招聘15人

[江苏]2018年江苏丹阳保得村镇银行校园招聘15人

发布时间:2018-01-29 15:06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苏丹阳保得村镇银行校园招聘15人
  江苏丹阳保得村镇银行是由江苏银行总行控股,并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商业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英才,我行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具有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
  2、专业不限,计算机、财会、中文专业优先。
  3、具有较好的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二、招聘人数:拟招聘15人
  工作地点:丹阳市。
  三、应聘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28日。
  2、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以及学历毕业证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电子档发送至以下电子邮箱:dybdczyh@163.com,也可将报名资料寄送至报名地址:江苏省丹阳市东方路东方嘉园6-8号丹阳保得村镇银行,陈沁,0511-85196656。
  3、报名应聘人员如未通过审核,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4、两期招聘结束后,应聘简历经过筛选后,将于3月份统一进行笔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