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江苏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江苏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06 14:49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苏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公告
  职位名称: 风险计量团队/模型维护岗
  招聘单位:总行风险管理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
  截止日期:2018-03-31
  岗位职责:
  根据部门和团队年度工作计划,负责拟定本岗位年度工作计划,并上报主管审批,确保本岗位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负责牵头建立完善全行模型管理平台,确保风险管理部门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均可在此平台上协同进行模型和策略的开发、维护、优化和升级,实现模型及策略生产的标准化和一定程度的自动化,提高模型和策略开发效率;负责制定维护全行模型管理相关规章制度;负责研究开发信用风险计量的方法、模型,为风险计量相关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具有数据建模、数据挖掘相关工作经验、会使用SAS统计挖掘工具、R语言统计编程、Python语言、SQL数据库语句等技术的优先考虑。
  职位名称: 市场风险管理团队/市场风险管理岗
  招聘单位:总行风险管理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市
  截止日期:2018-03-31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市场风险管理政策、制度、流程,持续完善本行市场风险管理体系;负责市场风险的风险识别、计量、监测、控制与报告;负责监控全行市场风险限额,对超限事件进行汇总、分析和报告;负责持续完善市场风险计量方法论,建立和完善全行市场风险模型,负责市场风险内部模型法建设;负责市场风险计量模型的返回检验;负责定期对本行市场风险进行压力测试,编写压力测试报告;负责对全行新产品的市场风险进行审查,出具风险意见。负责全行市场风险的计量和报告。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任职资格: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掌握市场风险相关知识,具有金融市场、同业、投行业务及风险管理1年以上工作经验,掌握估值管理、市场风险限额管理、压力测试、风险价值建模等技术的优先考虑。
  职位名称: 数据管理团队/数据应用岗
  招聘单位:总行风险管理部
  招聘类别:社会招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工作地点:江苏南京市
  截止日期:2018-03-31
  岗位职责:
  负责制定和维护行内数据管理基本制度、工作办法、流程和具体工作要求,制定年度大数据应用方案;负责组织、协调各部门执行数据管理办法和大数据应用方案,协调各相关部门符合具体工作要求;搭建大数据平台,并负责对大数据平台的日常管理和行内数据应用分析工作;数据需求分析。与数据管理团队其他岗位配合,分析业务规则和业务需求,创新业务产品,通过数据分析推进数据产品的优化;指导全行数据应用。牵头全行大数据工作站项目的开展,总结全行共享的数据分析方法、业务分析模型、业务分析报告;定期向部门和全行提出行内大数据应用分析报告,报告大数据应用工作情况,为行内决策分析提供相应题材的数据分析报告。
  任职资格:
  任职资格:年龄30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合规经营方面无不良记录;掌握数据管理基础知识,掌握数据管理基础知识,能够任职数据标准、数据需求及数据质量管理相关工作;会使用SAS统计挖掘工具、R语言统计编程、Python语言、SQL数据库语句等技术。具有数据建模、数据挖掘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