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江苏银行第三届“梦想训练营”盐城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江苏]2018年江苏银行第三届“梦想训练营”盐城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22 11:42  来源:江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苏银行第三届“梦想训练营”盐城分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启事
  江苏银行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创了地方法人银行改革的新模式。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是江苏省内最大的法人银行。
  江苏银行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在“融合创新、务实担当、精益成长”的企业文化为引领下,致力于建设“特色化、智慧化、综合化、国际化”一流上市银行。截至2017年末,资产总额达1.77万亿元,各项存款总额达10078亿元,各项贷款总额达7473亿元。
  江苏银行下辖13家省内分行、4家省外分行,服务网络辐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三大经济圈,实现了江苏省内县域全覆盖。营业网点538家,员工1.4万余人。发起设立了苏银金融租赁公司和丹阳保得村镇银行。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919,目前已被纳入MSCI指数、上证50指数。
  江苏银行的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获得江苏省委省政府“江苏省优秀企业”、银监会“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等多项荣誉称号。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列117位,被美国《环球金融》杂志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一、招聘对象
  国内外重点高校2019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大学生。
  二、专业要求
  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各类专业。
  三、应聘要求
  1、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3、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其他说明: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四、实习安排
  (一)实习时间:2018年7月上旬—2018年8月中旬。
  (二)实习地点:盐城。
  (三)实习人数:25人。
  五、招募流程
  (一)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日-6月4日。
  报名方式:
  1.PC端: 登陆江苏银行报名系统(http://hr.jsbchina.cn/zp)—“职位检索”栏目—在职位列表中找到“2018年暑期实习生”—进行在线报名。
  2.移动端:搜索“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应聘指南”栏目—“微简历投递”选项—进行在线报名。
  (二)简历筛选
  6月上旬,通知入围人员笔试(届时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远程测评
  6月中旬,安排远程自助测评。
  (四)面试选拔
  6月下旬,组织面试选拔。
  (五)实习通知
  6月下旬,发放实习通知。
  说明:
  1.本次招聘只接受在线报名,本次实习生招募最多可报3个志愿,申报顺序视为意愿优先排序。
  2.在申报职位前,请先在系统中进行注册或登陆,务必牢记注册时的用户名(即注册邮箱)和密码。
  3.岗位一旦申报成功,将无法对个人信息进行修改,请认真填写(其中教育经历须从高中起填写),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为方便联系,请务必确保提供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4.本行不会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