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2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8)

[江苏]2022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8)

发布时间:2022-05-18 16:30   来源: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启事(5.18)
  总行管理类岗
  工作地点:
  江苏省-泰州市-靖江
  工作职责:
  职位描述:根据本行经营管理工作的需要,结合个人专业技能,安排至总行各职能部室工作,方向为业务推动、风险管理、数据统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文秘等相关岗位。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数学、统计、中文、法律类等相关专业,应往届不限。
  总行科技信息岗
  工作地点:
  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
  工作职责:
  职位描述:根据本行信息科技工作的需要,结合个人专业技能,安排在网络管理、项目管理、系统维护与开发、数据治理等信息科技类岗位工作。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公办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应往届不限。
  总行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
  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
  工作职责:
  职位描述:通过基层锻炼和轮岗培养,掌握银行业务经营、内部管理的知识和技能,未来成为某一领域的管理人才,是本行中高层管理队伍的储备。
  任职资格:
  应聘条件:211、985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数学、统计、中文、信息技术类专业,应往届不限。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