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4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3.28)

[江苏]2024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3.28)

发布时间:2024-03-28 15:42   来源: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江苏长江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3.28)
  银行视频柜员
  工作职责
  1、以远程音视频交互模式,快速响应客户的银行业务办理需求,为客户提供高效率、高标准的远程柜员服务。
  2、以远程音视频交互模式,为银行客户提供常见业务咨询服务。
  3、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流程和业务标准进行操作。
  任职资格
  普通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经济、金融、财会、管理、数学、统计、中文、法律类、计算机类专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应往届不限。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春招问题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进行交流


 
  原标题:江苏长江商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cjccb.zhiye.com/campus/job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