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09年新行员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09年新行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3-21 02: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2009年新行员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级法人体制下的一级分行,现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拟在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范围内录用新行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录用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和归国的海外留学生(包括本科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学兼优,无不良记录,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3. 所学专业以金融、会计、信息技术工程、法律、工商管理专业为主,且取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合格证书。

 

 

    4.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一般应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5.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6.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严重疾病,适合银行工作,无不良嗜好。

 

 

二、工作地点及岗位

 

 

工作地点为海南省分行所辖分支行,具体包括:海口市各分支行,三亚、洋浦分行以及万宁、琼海、陵水、文昌等县市支行。工作岗位以前台柜员、市场营销岗位为主。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等步骤。根据笔试、面试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选,并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报名方法

 

 

报名方式: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进入“人才招聘”频道,按要求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为确保成功报名,请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报名时间:2009年3月21日至4月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