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2009年新行员招聘面试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2009年新行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16 18:1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积极参与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的新行员招聘,经过笔试,我行确定了招聘面试的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日期

4月21日——4月23日,每位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表。

二、面试地点

大连市博览大酒店三楼302、304会议室(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街1号),303会议室为等候室。

三、面试安排

面试分为两个阶段: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4月21日实施无领导小组讨论,4月21日晚手机短信通知小组讨论结果,小组讨论通过的学生继续参加4月22日和23日的结构化面试及体检。

四、注意事项

1、如果入围面试的学生能够前来参加面试,请务必于4月17日前根据网站提示(www.ccb.com)点击回复。

2、毕业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和英语六级证书等各种资格证件的复印件,提前二十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3、4月21日晚收到短信通知的学生请立即回复短信,通过的学生需要告知是否参加下一轮的结构化面试,没通过的学生需告知已收到通知。

4、非本地院校的学生可以凭票报销来程路费和笔试返程的路费(根据路途远近报销硬座或硬卧)。生源地非大连市内学生的住宿问题可由我行负责解决,学生可于4月20日中午后凭身份证件到白玉酒店办理住宿手续,入围结构化面试的学生住宿时间为二天,没有入围结构化面试的学生住宿时间为一天。

5、为确定预订房间的数量,需要提供住宿的学生请于4月17日前发送邮件到abalance@sohu.com在标题处注明“姓名住宿”即可。

6、面试应着装整齐,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7、为方便联络和接收短信,请入围面试的各位学生确保近日和4月21日晚手机处于开通状态。

                             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

                                2009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
      无领导小组讨论入围人员名单及安排.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