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青岛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青岛分行2009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4-21 13:5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
2009年招聘高等院校大学毕业生公告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经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海外归国留学生,不含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有志从事金融行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能服从分配;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身体及心理健康,无精神疾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无不良嗜好;
5.主要以经济类(金融、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管理类(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为主,少量招收法律、计算机专业毕业生。
(二)相关要求
1.须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就业报到证;
2.须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及以上水平考试,或通过国家认可的同档次其他外语水平考试;
3.应聘人员通过《应聘志愿选择表》(见附件二)填报志愿时,只能从以下两个工作地点选其一:
(1)青岛市市内六区(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城阳、崂山);
(2)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区)及五个县级市(即墨、莱西、平度、胶南、胶州)。
选择青岛市内六区为第一志愿的,原则上不再调剂到其他地区。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登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站(http://www.ccb.com),点击"人才招聘",选择青岛分行校园招聘计划,根据系统提示完成招聘报名工作。为确保成功报名,请认真阅读《网上报名须知》(见附件一)。
网上报名时间:2009年4月21日-2009年4月30日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和录用等步骤。通过审查毕业生简历、求职意向等材料,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笔试合格后方可进入面试环节。通过初选进入笔试人员,除进行网上申请外,还需按我行笔试(面试)公告要求提供有关纸质材料,具体包括: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大学期间成绩单和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五、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对于应聘者关注的本公告未尽事项,将在笔试或面试等环节予以告知。关于笔试、面试、体检及签约等事项的通知和要求,我行将通过招聘网站陆续发布,请注意及时登陆查看并回复,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因未及时查看或回复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3.我行承诺对应聘人员的资料保密,并仅用于应聘申请。对于应聘人员所提供的相关材料,恕不退还。
4.我行招聘信息均通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互联网站(http://www.ccb.com)或授权互联网招聘门户网站发布,并以建行系统内短信、电话平台提醒,谢绝来电来访。
 
附件一:网上报名须知
附件二:《应聘志愿选择表》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
                           二00九年四月
 附件下载:
            附件一:网上报名须知.doc
            附件二:应聘志愿选择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