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1 20:1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积极参与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校园招聘,经过笔试,我行根据考生成绩确定了招聘面试的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4月22日至4月26日,每位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一:《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

二、面试地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永安街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干部学校会议室。(面试地点见附件二:面试地点位置示意图)

三、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填写《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职位申请表》及按附件要求提供纸质材料,其中身份证、学生证、英语四六级证书、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同时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面试请提前10分钟到场,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3、我行同时将通过95533,以电话的方式通知入围面试的人员,请入围面试的人员近日保持通讯畅通。

4、由于应聘者较多,对未入围面试的应聘者,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

5、笔试成绩查询,可致电0311-88601232      陈先生

                      0311-87888866-1712 王先生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

                                2009年4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一: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xls
      附件二:面试地点位置示意图.doc
      附件三: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职位申请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