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建设银行内蒙古区分行200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5-06 17:3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内蒙古区分行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以下简称内蒙古区分行)决定在全国高等院校2009年应届毕业生中招聘新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品学兼优,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无不良记录。
    2.具有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外大学毕业生有教育部认证学历),不含专升本教育、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定向生、委培生等。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3.主修金融经济类、财会类、市场营销类、法律类、计算机类、工业与民用建筑(或工程造价)专业。
    4.大学英语(CET)四级425分及以上。
    5.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二、工作地点
    呼伦贝尔分行、兴安分行、通辽分行、赤峰分行、锡林郭勒分行、乌兰察布分行、包头分行、鄂尔多斯分行、巴彦淖尔分行、乌海分行、准格尔分行、满洲里分行、二连浩特支行、内蒙古区分行营业部、内蒙古区分行本部(区分行本部只录用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所辖旗(县)营业网点。
    三、招聘程序
    招聘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签订就业协议、录用等阶段,各阶段有关信息将陆续发布在本招聘网站上,请关注。
    四、报名方法
    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点击主页右上角“招聘”,进入建设银行招聘网站,注册用户,填写个人简历,选择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应聘相关职位。为确保报名成功,请务必浏览附件《网上报名须知》。
    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5月10日。
    五、相关要求
    1.应聘者应对所填报的信息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2.未列入笔试、面试名单的应聘者将不再另行通知。
    3.咨询邮箱:nmccb_rlzyb@126.com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二○○九年四月

专业 招聘人数 招聘机构
金融类 若干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会计类 若干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法学类 若干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信息与电子科学类 若干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经济学类 若干 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附件下载:
          网上报名须知.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