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2010年新行员招聘以及宣讲

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2010年新行员招聘以及宣讲

发布时间:2009-12-08 17:4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满足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范围内,招聘中国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及下辖各机构新行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国内高校2010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0年8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毕业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3、综合素质较好,在校期间一般应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6、宁波市生源者可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及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宁波市分行及下辖各支行(所在地: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鄞州区、北仑区、镇海区、慈溪市、余姚市、奉化市、宁海县、象山县)。
专业要求:以经济金融、会计专业为主,适当招收其他专业(如计算机、法律、应用数学、统计、保险、工业与民用建筑、机械和化工类等)。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和录用等步骤。
专场招聘、宣讲会将于12月上旬在部分院校举行,在专场招聘、宣讲会上将对本次招聘的相关政策、具体流程进行介绍,并举行初步面试,请参加者请随带个人简历、相关奖励和资格证书复印件、6?近期生活彩照一张,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
附件:
各地专场招聘、宣讲会召开时间地点
 
学校名称   召开时间   召开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 12月9日15:00红瓦楼3楼小礼堂
宁波诺丁汉大学12月11日8:30教学楼118教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