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1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10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12-09 17:3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将面向2010年度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归国的海外留学生招聘新行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的海外留学生。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0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09年1月至2010年8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2.主修专业为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和工学(建筑工程类、信息技术类)等专业,并根据各分支机构实际需要招收少量其他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具体条件

    具体条件见各分支机构招聘公告。

    三、工作地点

    具体工作地点见各分支机构招聘公告。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笔试、面试、体检和录用等环节。

    五、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在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招聘”栏目后,建议首先浏览常见问题解答,便于了解我行校园招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2.应聘人员请于2009年12月7日-25日期间,登录我行网站并点击首页“招聘”栏目,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等。每位应聘人员最多可以填报两个志愿。

    3.笔试计划安排在2010年2月14日前进行。

    4.请及时关注我行网站有关招聘的最新信息,招聘各环节的时间、地点、安排以及其他事宜,我行将通过该网站公布。

    5.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6.中国建设银行网站是我行发布校园招聘公告的唯一途径,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九年十二月七日

信用卡中心 · 北京市分行 · 天津市分行 · 河北省分行
· 山西省分行 · 内蒙区分行 · 吉林省分行 · 黑龙江省分行
· 上海市分行 · 江苏省分行 · 浙江省分行 · 安徽省分行
· 福建省分行 · 山东省分行 · 江西省分行 · 河南省分行
· 湖北省分行 · 湖南省分行 · 广东省分行 · 广西区分行
· 海南省分行 · 重庆市分行 · 四川省分行 · 贵州省分行
· 云南省分行 · 西藏区分行 · 陕西省分行 · 甘肃省分行
· 青海省分行 · 宁夏区分行 · 新疆区分行 · 大连市分行
· 宁波市分行 · 厦门市分行 · 青岛市分行 · 苏州分行
· 三峡分行 · 哈尔滨培训中心 · 常州培训中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