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国际贸易单证中心(上海)2010年新行员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国际贸易单证中心(上海)2010年新行员招聘面试及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0-01-12 18:0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及国际贸易单证中心(上海)2010年新行员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对中国建设银行的关注!经笔试,我行确定了参加总行本部及国际贸易单证中心(上海)2010年新行员招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0年新行员招聘面试时间为1月19日—1月21日,具体名单及有关安排详见附件1。

    中国建设银行国际贸易单证中心(上海)招聘面试时间为1月26日,具体名单及有关安排详见附件2。

    未获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个人简历两份(自我行招聘系统中打印)和本人英语四六级证书及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原件等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凭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进入面试等候室。

    (三)面试时应着正装,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面试人员均于面试后次日早上在面试所在城市的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具体体检

时间和体检地点在面试时宣布。
    (二)体检注意事项:一是体检当日不要吃早餐,空腹;二是保持好睡眠,体检前三天最好不要饮酒和用药;三是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包括连衣裙和连裤袜);四是体检时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以及1寸照片一张。

    如对面试安排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咨询:zhaopin.zh@ccb.com。

    附件1: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0年新行员招聘面试名单及安排

    附件2:中国建设银行国际贸易单证中心(上海)2010年新行员招聘面试名单及安排

                                                     中国建设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0年1月
附件: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本部2010年新行员招聘面试名单及安排xls.xls 
中国建设银行国际贸易单证中心(上海)2010年新行员招聘面试名单及安排xls.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