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2010年定向招聘柜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2010年定向招聘柜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1-19 18:1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西区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辖属的一级分行,功能齐全,实力雄厚,长期以来,始终关注民生,竭诚为广西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强力、优质的金融服务。在国家与东盟国家大力建设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大力开放开发北部湾经济区,构建沿海地区开放新一极的形势下,广西区分行将继续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深化改革,开拓进取,努力建成区域内市场首选银行。现诚邀广大青年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成人教育、自学考试、函授、中专  升大专、定向和委培的毕业生除外),且毕业生应当在2010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建设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服从工作分配。

    2.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4.年龄条件:一般不超过24岁。

    (三)专业要求

    最高学历所学专业为金融学、会计学、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等专业。

    二、工作地点及招聘岗位

    (一)各二级分支行所辖营业网点。

    (二)招聘岗位及主要职责

    1.招聘岗位:营业网点柜员岗

    2.主要职责

    (1)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工作,掌握柜面各项核算系统的操作,包括本外币存款、取款、转帐、挂失、查询、网银签约、会计核算、银证业务、金融产品的营销等。

    (2)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柜面金融服务。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包括报名、初选、面试(含初试、复试)、笔试、体检和录用等步骤。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和方法

    (一)应聘人员在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http://www.ccb.com)“招聘”栏目后,建议首先浏览常见问题解答,便于了解网上报名等应聘的有关说明和要求。

    (二)应聘人员请于2010年1月20日-1月30日期间,登录我行网站并点击首页“招聘”栏目,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进行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等。每位应聘人员最多可以填报两个志愿。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应聘人员在报名填写简历时,教育经历请从高中毕业后第一个教育经历起连续填写。

    (三)请及时关注我行网站有关招聘的最新信息,招聘各环节的时间、地点、安排以及其他事宜,我行将通过该网站公布。手机和邮件是我们联系应聘人员的方式之一,请保持通信联络的畅通。

    (四)应聘人员如有疑问请发邮件至我行人力资源部的招聘邮箱:zhaopin.gx@ccb.com.

    (五)在招聘过程中,广西区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广西区分行             

                                                                    二O一O年一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