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贵阳建设银行第一轮面试顺序安排

贵阳建设银行第一轮面试顺序安排

发布时间:2010-02-07 21:4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贵阳市中华北路56号建行大楼(云岩广场旁)19楼。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10年2月8-9日,上午8:40开始,下午2:10开始,面试考生提前10分钟到场等候,每6人一组进行面试,具体人员顺序安排见附表。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人员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个人简历两份,以备面试时使用。

(二)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应按照规定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凭准考证进入面试等候室。超过规定面试时间的,视同放弃。

(四)参加面试的人员应着装整洁,面试过程中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逗留、喧哗
 
附件:
面试顺序安排(挂网).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