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面试初试通知

建设银行黑龙江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面试初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02-21 14:0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根据我行2010年校园招聘工作的总体安排,现已完成笔试阶段工作进入到面试环节,我行的面试环节分为面试初试及复试,现将面试初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初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月25日至3月10日

    2.面试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66-1号(恒运花园D栋) 建行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

    3.面试批次安排:每天的面试安排分上下午进行,上午面试开始时间8:30,下午面试开始时间13:30,每位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表。

    4. 应聘者面试前需提交以下资料原件供查验:

    (1)身份证、学生证及准考证;

    (2)英语等级证书;

    (3)毕业生推荐表或毕业证;

    (4)博士生(研究生)需提供研究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二、面试初试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人员提前三十分钟到达面试地点并将我行指定提交的资料原件交工作人员审验。

    2.面试人员应着装整齐,面试过程中应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安静,请勿随意走动、喧哗。面试结束后,请及时离场,不得随意在面试地点逗留。

    三、面试复试和体检

    面试复试和体检的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我行将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并随时保持通讯畅通。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2010年2月20日

附件:
面试初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