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0-04-01 19:3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您对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2010年度校园招聘的关注!经过面试阶段的考核,我行已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现将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签约人员范围  

    我行已向拟录用人员发送“录用通知”,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招聘频道“最新通知”栏目查询是否获得签约资格。

    对未入围的应聘者,恕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签约有关事宜

    1.签约时间:3月22日至4月10日工作时间(对于已接到我行电话通知的应聘人员,签约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2.签约地点: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详细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西大街59号建银宾馆11楼1106室

    3.携带材料:

    2009年毕业生需携带: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或重要获奖证书、报到证。

    可提前致电沟通改派等手续办理事宜;

    2010年毕业生需携带:

    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资格证书或重要获奖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加盖院系和学校公章)。

    可提前致电沟通接收函等手续办理事宜。

    留学归国人员需携带: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及其他相关资料。

    以上材料均为原件。

    三、其他事宜

    1.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材料不齐全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我行有权不予签约并取消其录用资格。

    2. 我行将于2010年6月安排录用人员报到事宜,请随时关注我行发布的相关通知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欢迎您加入中国建设银行青海省分行!
                       青海省分行
                                                   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