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2011年实习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2011年实习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0-06-09 18:53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是总行省级分行,是深圳市成立最早的金融机构之一,目前拥有105个下属营业机构,4000多名员工。深圳建行主要经营指标以及综合实力在全国建行系统和深圳同业名列前茅,2009年账面利润和中间业务收入市场份额位居深圳同业第一。深圳建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社会承担全面的企业公民责任。经过与特区的共同成长,分行先后在中长期信用、住房金融、财务顾问、建经咨询等产品和服务方面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并发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大力发展中小企业、村镇金融、资金交易、投资银行、私人银行、信用卡、电子银行等业务,在深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现面向2011年度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归国的海外留学生招聘实习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的海外留学生。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1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0年1月至2011年8月毕业,并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条件
1、专业条件:请参见招聘岗位说明。
2、英语条件:英语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国家专业八级,其他专业毕业生一般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或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3、综合素质: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有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三、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包括九大类15个岗位,招聘实习生人数300人。
2、每名同学最多只能应聘2个岗位,深圳建行将根据第一志愿岗位安排面试和笔试(岗位意向在面试阶段予以明确)。
3、点击(http://special.zhaopin.com/campus/2010/ccb051301/jobs.htm)了解招聘岗位信息。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报名: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6月10日凌晨0:00。
2、校园宣讲:本次招聘将在北京上海武汉长沙成都西安广州、深圳、厦门等城市举行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请选择就近城市参加。
宣讲会现场可接受纸质简历,但请务必投递电子简历。宣讲会后安排初面、二面和笔试。
3、来行实习:录取的实习大学生可于2010年7月、8月任选一个月来深圳建行实习,深圳建行提供实习补贴,报销往返火车票,提供住宿安排。入选实习生通过实习考核和建行总行笔试后可被录取为2011年深圳建行新员工。
五、其他注意事项
1、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网站(www.ccb.com/sz/)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网站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2、应聘同学请务必提交正确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并及时关注深圳建行的招聘进展。
 
  注:华南理工大学宣讲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6月10日14:30-16:00                
地点:北校区1号楼1101报告厅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