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2010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笔试名单及时间安排

建设银行2010年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笔试名单及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0-06-08 19:0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广大毕业生关注我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工作。经初选、面试,我行已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笔试有关要求明确如下:

    笔试时间:2010年6月13日上午9:00至11:00。

    笔试地点:第一、二、三考场安排在分行培训中心天宁寺模拟柜台;第四考场安排在分行培训中心(面试地点)。具体安排见笔试人员名单,考场地址见附件。

    注意事项:

    1.请考生牢记本人的“笔试考号”和“报名序号”。

    2.参加笔试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进入笔试考场,进入考场后,须服从监考人员的指挥,将身份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供监考人员核对。

    3.参加笔试人员应在考前2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4.参加笔试人员需自备2B铅笔、橡皮、蓝色或黑色墨水笔等考试用具入场。

    5.笔试期间,应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不得携带相关书籍、笔记本、资料、纸张等进入考场。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                

2010年6月

附件:
笔试人员名单.xls
第一、二、三考场位置图.doc
第四考场位置图.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