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设银行福建分行2010校园招聘-零售网点柜面业务岗

建设银行福建分行2010校园招聘-零售网点柜面业务岗

发布时间:2010-07-02 18:5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简称: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定向招聘零售网点柜面业务岗位人员。
  一、定向招聘说明
  (一)招聘单位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员工,与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所辖二级分支行签订劳动合同。
  (三)招聘岗位
  零售网点柜面业务岗位,被录用人员在建行工作期间专门从事零售网点柜面业务岗位相关服务、营销工作。
  (四)工作地点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根据工作需要,安排被录用人员到福州地区、莆田地区、泉州地区或漳州地区的零售网点工作。
  (五)工时制度
  经国家劳动行政部门批准适用于建行柜面业务岗位的综合计算工时制度。
  (六)薪酬、福利待遇
  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建行定向招聘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定向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有志从事银行柜面业务工作,无违法违规不良记录。
  (二)列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招收的,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取得学历、学位证书,2010年7月31日前毕业;
  不包含专升本、高职、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电大以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
  (三)经济、金融、财会、统计、营销、国际金融(贸易)、计算机等相近专业。
  (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或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成绩达425分及以上。
  (五)1986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与团队协作意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七)身体健康,无精神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 本人应如实说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三、定向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报名、初选、面试、笔试、体检、录用等步骤,各步骤具体安排如下(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一)报名
  申请人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选择进入"招聘--定向招聘--福建省分行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根据系统要求注册、填报信息、提交简历。
  报名时间:2010年7月1日至7月20日24:00。
  (二)初选
  由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对申请人提交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 (三)面试
  由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统一组织实施初选合格人员面试。
  (四)笔试
  入选参加笔试的申请人有资格参加笔试,申请人应及时登陆网站查询并确认。
  (五)体检
  收到体检通知的人员应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
  (六)录用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根据面试、笔试及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最终录用人选。录用人员通知方式:网站公告、电话或短信通知等。
  四、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不能同时使用新、旧两种身份证件登录报名。报名证件与参加面试、笔试时身份证件应一致。
  (二)由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序号"是申请人参与招聘过程的重要标识,是报名、面试、笔试、查询录用信息的关键字段,请务必牢记。
  (三)我行面试、笔试、体检等事项,仅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的"定向招聘"信息栏发布,请应聘者务必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四)申请人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pin.fj@ccb.com,工作人员将尽快予以处理。
  (五)除网上报名,我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六)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七)在招聘过程中,除录用人员的体检费用自行承担外,福建省分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
               二O一O年七月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