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1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2011年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9-13 19:40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级分行,目前拥有504个机构,10000多名员工,网点遍及全省14个市州。近年来,我行坚持“以人为本、以德治行,构建和谐团队”的办行思路,以满足客户需求、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已连续五年在湖南省银行同业中取得了存款总量、贷款总量、发卡总量、中间业务收入、资产质量、经营效益“六个第一”的好成绩,被湖南省政府誉为“三湘金融领头羊”。展望未来,我行将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力争发展成为区域内服务最优、内控最严、回报最高、员工发展机会最多的最好银行。现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1年度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归国的海外留学生招收实习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归国的海外留学生。其中境内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11年8月之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当在2011年1月至2011年12月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招聘条件
1、专业条件: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类专业为主,少量招收计算机类的学生。
2、综合素质:身体健康,品德良好;富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不良记录,未受过任何处分;能服从工作分配。
三、实习地点
长沙衡阳株洲湘潭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湘西自治州等14个地区。原则上,按将来报考地区确定实习的分支机构。
四、报名方式
1、校园宣讲现场报名。9月14日下午3点二教西三
2、投递电子报名表。如无法参加校园宣讲,请将电子报名表(附件)在9月30日前投递到指定邮箱:job.hn@ccb.com。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我行将于10月初在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网站(www.ccb.com/hn)上公布实习生名单,请及时登陆网站查询信息。
2、对于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我行将给予招聘笔试资格。原则上只有参加本次实习的学生才能参加我行校园及定向招聘的笔试。
3、我行对实习学生将给予一定的生活及交通补贴。
六、联系方式
永州分行联系人及电话:蒋先生  0746-8326115;唐女士  0746—8326200
我们诚挚地希望各位同学能利用本次实习的机会,深入了解湖南建行,为招聘的双向选择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信息由工会陈仲庚提供。
 
湖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0年9月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