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建行湖北省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签约通知

建行湖北省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录用签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14 21: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2010年度柜面业务岗位定向招聘的关注!我行已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并将于近期组织签订就业协议(以下简称签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用人员名单

    对录用的应聘人员,我行将于9月14日-15日提前通过电话、短信告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二、签约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0年9月17日(周五)

    其中,录取到武汉市各支行的应聘人员集中签约时间为上午8:30;录取到各市州分行及仙桃、潜江、天门支行下辖机构的应聘人员集中签约时间为下午14:00

   地点: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709号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建银大厦)6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签约时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就业三方协议书(海外留学生除外)、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海外留学人员若已取得教育部承认学历学位证明,签约时请务必携带。

   四、其他

    1.已签约的应聘人员应抓紧时间回校办理派遣手续,并于2010年9月26日(下周日)上午8:30持本人报到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709号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集中报到分配,具体以签约现场有关通知为准。

    2.因我行录用名额有限,对应聘我行未被录用的同学,恕不一一通知,敬请谅解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行发展,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3.联系人:武先生,电话:027-65775821。

 

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