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造价咨询中心招聘公告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造价咨询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0-09-19 20:21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造价咨询中心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心态积极乐观,富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无任何不良记录;

    2、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位,全日制研究生学历优先。全日制是指列入国家高校毕业生统分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成人教育、专升本、定向和委培毕业生除外;

    3、安装、土建类工程造价管理方向相关专业;

    4、国家英语六级(其他语种同等水平)及以上;

    5、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传染病及其它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

    (二)专业条件

    1、具有全国造价工程师资格和其他相关执业资格的,或持有相应专业的全国工程造价员证的优先;

    2、会熟练运用AUTOCAD等应用软件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请登陆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点击“招聘”→“社会招聘”→选择“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造价咨询中心招聘公告”→我要应聘→注册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应聘)。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二)报名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间:自2010年9月20日起至2010年10月7日止。

    2、请应聘者认真填写个人资料,核实后再提交简历,提交简历后,个人资料将无法再修改。

    3、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者,填写教育背景时请必须同时填写本科相关教育信息。

    4、请如实填明与建设银行在职员工有无亲属关系,包括: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内旁系血亲及近姻亲关系。

    三、其他事宜

    1、中国建设银行网站(www.ccb.com)将随时公布招聘进展情况,请及时登陆招聘系统查询最新招聘信息。

    2、特别提醒:如应聘者在我单位招聘录用过程中存在隐瞒重要事实、欺诈、弄虚作假、有不良记录但未主动告知我单位以及其他不符合我单位录用条件的行为,我单位有权在任何时候拒收该应聘者,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
                                                    二O一O年九月二十日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